管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09-25 11:15:46浏览:

9月20日,管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方园主持,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支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上,方园首先汇报了近期党支部工作情况、检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随后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党员依次做了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和表态发言,认真查找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全体党员做到坦诚相见、真心实意地提意见,每位党员都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中肯批评,指出自身差距和不足,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最后,支部书记方园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并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主题教育重要性认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集中蓄力,扎实推进支部建设,全力以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管理学院 撰稿 方园 摄影 朱会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