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11-09 18:32:56浏览:

为追忆红色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精神,11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赴影院集中观看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的红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进行叙事,全景性展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深入挖掘了这场战争背后的政治、外交和民间支援故事。影片中,枪林弹雨、炮弹横飞的画面震撼人心;严酷的作战环境,令大家揪心扼腕;志愿军战士不畏牺牲、视死如归的壮烈情节,也让大家动容感叹。大家从光影流淌中体悟民族精神,在故事诉说中汲取奋进力量。英雄先烈们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打动了观影的师生党员。

此次观影活动是对全体师生党员的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被中国志愿军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英勇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打动,从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与悲壮中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铭记历史,赓续先辈的精神血脉,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管理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管理学院 撰稿 吴梦 摄影 程锦玥 审校 魏涛 审核 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