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启动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1-09-30 17:26:47浏览:

9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427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启动会”。学院30多位拟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广平主持。

会上,李广平总结了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科、社科基金立项总体情况,并结合国家社科基金管理学科立项选题的数据挖掘情况,分析了以往申报工作中好的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学院2021年度立项的四位老师分享了申报经验及心得体会,并围绕如何凝练及论证选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启动会的召开,为学院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各科研团队的主体作用,充分聚合校内外优质专家资源,加强项目申报的过程管理,争取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立项再创佳绩。(管理学院 撰稿 汤廉洁 审核 李广平 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