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领导亲切慰问2014级考研学生

来源: 时间:17-11-14 17:24:57浏览:

为鼓舞考研学生士气,增强考研信心,11月14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云平、党委副书记魏朝举及辅导员吕文慧在3543会议室亲切慰问2014级全体考研学生。

赵云平首先肯定了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冲刺阶段的管院学子予以肯定和鼓励。他表示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全力营造良好氛围,做好服务保障,助力考研推进。同时,他询问了考研学生的复习情况,勉励考生持之以恒、注意方法,一鼓作气、坚持到底,坚定信念、轻装上阵,并祝愿考研学生学有所成,早日实现人生理想。

魏朝举结合往届学生考研经验提醒考生在备考阶段做到“三个保证”——保证平和稳定的心态、保证充分足够的睡眠、保证合理均衡的营养,同时叮嘱大家沉着冷静,戒骄戒躁,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迎接学业的检验。

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考研学生带来了贴心的慰问品及考研资料,逐一分发到他们手中,并送上美好祝福。感受到领导、老师以及学院的真挚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最佳状态迎接考研,不辜负自己的理想,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与支持。

管理学院一直重视和支持学生考研工作,长期紧抓学风建设,积极提升人才培养战略。2017年考研号角已响,征帆高扬,预祝管院学子在今年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中亮剑而上,争创辉煌!(撰稿:吕文慧审核:魏朝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