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华为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11-22 09:49:07浏览:

11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凤廷、物流管理系主任刘威、河南省物流协会副会长王焰一行前往华为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超聚变”)调研交流,围绕如何开展科研创新与合作、学生联合培养等议题进行座谈交流与研讨,会后参观超聚变制造工厂和物流园区。学院访问团队受到华为超聚变公司李研部长、马继佳经理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李研简要介绍了华为超聚变发展历程、算力技术服务、公司治理架构及算力面临的三大挑战等。他表示,园区坚持建设数智化物流供应中心为抓手,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为牵引点,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共谋发展新思路。马继佳简要介绍了超聚变供应链业务、超聚变物流园区及智慧物流园区整体蓝图等。他表示,希望未来能在自动化仓库、智慧物流园、学生实践等方面的良性互动。

李凤廷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成果以及人才培养成效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能够开展深入合作,促进产学研发展。王焰就公司数字供应链设计方案、智慧安全与绿色仓储等方面提出咨询建议,为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管理学院 文/周欢 摄影/姚雪娇 审校/李凤廷 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