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论证辅导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11-23 09:40:57浏览:

11月21日上午,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论证辅导会,邀请我校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孙中叶教授、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原执行院长李铜山教授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学院教师进行选题辅导。管理学院院长杨艳萍、副院长李凤廷以及马文博、张艳、李永海、张延涛、申聪、孟祥菊、夏雨、李智峰、贾留战、刘莉、郑晓杰等12位申报老师参加了此次论证辅导会,会议由杨艳萍主持。


辅导会上,孙中叶教授和李铜山教授对12位申报教师就各自项目选题论证要点的介绍和阐述,分别一一进行了点评,并重点对各项目的选题背景和拟定的研究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


本次选题论证辅导会是管理学院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推进的重要环节,为申报教师相互学习、相互启发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机会。申报教师后续将结合专家反馈意见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选定具体题目,走好项目申报工作的第一步。

(管理学院 文/邢晓柳 摄影/邢晓柳 审校/李凤廷 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