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选题论证辅导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11-24 09:44:54浏览:

11月21日下午,学院邀请郑州大学管理学院兑红炎教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郭永辉教授为学院申报2024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的教师进行选题论证辅导。管理学院院长杨艳萍、副院长李凤廷以及杨祎、李宇航等申报老师参加了此次辅导会,会议由李凤廷主持。

本次论证辅导会首先由五位申报2024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分别汇报自己的意向选题,兑红炎、郭永辉两位教授针对每个申报项目的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的构思和安排等,逐一展开了细致严谨的点评,并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两位教授与我院教师就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的基本原则和注意事项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并鼓励申报老师沉下心来,脚踏实地地做好学术和科研工作的积累,争取早日申请到自己心仪的项目。

(管理学院 文/邢晓柳 摄影/邢晓柳 审校/李凤廷 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