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承办2023年(第二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粮食和物资储备物流系统优化与供应链创新》专题分论坛

来源: 时间:23-11-27 09:34:10浏览:

近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彭大刚、无锡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陈寿彬、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物流领域政产学研各界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以及院校、研究机构代表1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管理学院联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河南省物流学会承办《粮食和物资储备物流系统优化与供应链创新》专题分论坛。管理学院院长杨艳萍教授和华中科技大学智慧物流与决策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王林教授共同主持该专题分论坛。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凤廷、物流系副主任张艳以及教师王高峰、周欢、刘丽和学生团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专题分论坛邀请了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张毅、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综合业务部副主任高工程飞等行业专家和学者进行主题演讲。张艳博士作了题为《国家粮食安全产业带建设基础及差异化建设路径研究》的学术报告。参会嘉宾围绕应急物资分配、粮食仓储物流、国家粮食安全等问题展开激烈研讨,分享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刘丽博士受邀在同期举办的青年论坛作了《传统/新能源汽车双积分和补贴退坡政策下的汽车生产线策略》的报告。

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自2002年创立以来,已成为物流、采购与现代供应链领域展示最新研究成果,探讨前沿理论,研判发展趋势,推进产学研结合的年度盛会。本次分论坛为我校连续承办的第四次高端学术论坛,受到50多位学者、高工和企业高管的高度关注,为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搭建了良好的对外交流平台,展示了我校在粮食供应链与现代物流、物资储备与应急管理等领域研究实力。

(管理学院 文/周欢 摄影/刘伊 审校/李凤廷 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