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讲坛第281期“文化塑心 管理塑型:粮食企业文化高质量建设的思考”成功举办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12-11 09:19:11浏览:

为拓宽师生的学术视野,启迪学术思想,12月8日,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第281期工大讲坛在3号楼3428报告厅举办。此次论坛以“文化塑心 管理塑型:粮食企业文化高质量建设的思考”为题,特邀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策法规处原处长,河南省省委巡视专家库成员、省直公务员面试考官库成员于恒进行专题报告交流。校团委副书记吴鹏,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凤廷、党委副书记魏涛、团委副书记郑媛媛以及近200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坛伊始,魏涛代表学院对于恒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吴鹏和李凤廷向于恒处长赠送了工大讲坛纪念海报。


于恒处长以“粮食企业文化”为主题,围绕企业文化的基本常识、粮食企业文化的典型案例和行业特点、高质量粮食企业文化建设的主要内容、粮食企业文化建设的方法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同时,于恒处长抽取六个典型案例生动形象的展示了企业文化具有独特的价值追求。他提出建设企业文化要抓住着眼点、努力创新和具有大格局,强调“事必有法,然后可成”。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做自己、肯吃苦,努力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现场气氛热烈,学生踊跃参与问答互动,于恒处长耐心地回答了在场学生的问题和疑惑。


李凤廷作总结发言,他再次感谢于恒处长的到来,并鼓励学生将于恒处长的“三句话”牢记于心,学以致用。

第281期工大讲坛至此圆满结束。本次工大讲坛让师生了解到前沿的企业文化建设理念和实务经验,提升了专业知识水平,助力推动管理学院在粮食企业文化建设领域的学术研究。(管理学院 文/校团委 肖雪川 摄影/邢佳怡  审校/杨伟超 魏涛 审核/高泉 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