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冰雪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12-12 09:49:10浏览:

12月10日夜间,我市迎来岁末第一场暴风雪,厚厚的白雪覆盖了整个校园,给广大师生出行带来诸多不便。12月11日一早,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冰雪清扫工作的通知》,学院党委书记魏明侠、院长杨艳萍带领学院师生党员在3号楼及其周边道路开展清雪活动,保障师生安全出行。

面对冰与雪的考验,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为了提高清扫效率,大家团结协作、不畏严寒,利用铁铲、扫帚等工具,对3号楼附近的主干路、楼宇间过道和台阶的积雪进行清扫和防滑处理,为师生开辟出一条条安全通行的道路。

此次清雪除雪活动,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服务师生、心系校园的责任担当,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大家以辛勤的劳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提高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和校园主人公意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能越做越优秀,为校园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管理学院 撰稿 程锦玥 郑媛媛 摄影 张静蕾 审校 魏涛 审核 魏明侠)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