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郑州高新区科技金融广场举行河南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12-15 09:55:18浏览:

12月13日上午,管理学院赴郑州高新区科技金融广场举行河南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郑州高新区科技金融广场运营公司郑州中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善正、总经理王春晓、投资总监王坤、行政总监董志超,管理学院院长杨艳萍、党委副书记魏涛、副院长韩江、副院长穆庆榜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王春晓主持。

张善正对杨艳萍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回顾了河南工业大学与科技金融广场多年的合作历史和成效,提出可以依托广场现有平台及学院资源,开展企业所需专业人才的定向培育。杨艳萍对科技金融广场多年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在肯定双方过往实习合作成效的同时,针对未来的合作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期间,与会人员也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课程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王春晓总结了双方可以开展合作的方面,并表示非常欢迎学院师生参与广场的各项活动。

张善正与杨艳萍分别代表科技金融广场与管理学院正式签署了2022级MPAcc、MBA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协议,并进行了河南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授牌仪式。

下一步,管理学院与科技金融广场将围绕实习基地建设、联合开展行研与智库建设、企业导师资源建设、课程体系共建、优势资源整合配置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全面推动产学研资等方面深度融合。(管理学院 文/穆庆榜 图/穆庆榜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