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24年“龙韵游工大,欣赢同心年”迎新春教工联欢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4-01-10 18:55:01浏览:

龙韵游工大,欣赢同心年。1月9日,管理学院在3543会议室举办2024年迎新春教工联谊会。管理学院班子成员与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忆精彩往昔,同迎新春佳节。晚会由李景理、郑媛媛老师主持。


联谊会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工商管理系教师带来的开场舞《一笑江湖》拉开联谊会的序幕,赢得阵阵掌声;物流管理系合唱《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最赤诚的爱;会计系杯子舞《你笑起来真好看》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展现了我院教师的别样风采;市场营销系王志涛、杜新丽两位老师的歌曲串烧歌声美妙、旋律悠扬;行政部门朗诵《初心》和《做最好的自己》饱含深情追忆往昔、憧憬未来美好明天;工商系贾玉清老师的脱口秀让人开怀大笑,电商系的合唱《如愿》,祝愿大家梦想成真;活动在会计系《搞怪时装秀》中圆满落下帷幕。


联谊会中还穿插有趣的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将会场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联谊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教职工营造了愉快、轻松的氛围,提升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传递了全体教职工对2023年难舍的喜悦心情,表达了对2024新年的美好祝愿,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在新的一年里扎实工作、团结奋进。

(管理学院 撰稿/肖雪川 摄影/黄梦茹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