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中豫建投集团举行MPacc、MBA研究生实践创新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4-03-18 18:22:33浏览:

3月15日,管理学院院长杨艳萍率队赴中豫建投集团开展MPacc、MBA研究生实践创新基地签约授牌活动。中豫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凯,副总会计师杨西军、财务资产部总监徐顺杰、科技发展部副总监刘泓霖、河南省城市更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真、中豫物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德伟,管理学院蔡永灿副教授、院长穆庆榜、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杨祎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杨艳萍院长一行首先参观调研了中豫建投集团。副总会计师杨西军对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集团结构、标志性业务和集团文化进行了详细介绍。

306501187842053448

调研现场

座谈会上,中豫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凯对杨艳萍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河南工业大学作为河南省“双一流”创建高校,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实力雄厚,管理学院在省内享有良好声誉,校企双方能够在研究生实习实训、人才定向培养、员工知识培训、集团战略规划等众多方面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杨艳萍院长对中豫建投集团提供的合作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中豫建投集团作为我省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主力军、重塑“建筑豫军”品牌的主载体、推进建筑业全产业链发展的主抓手、省级“大建工”的主平台,在投资引领、产业支撑、产融结合、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发展格局方面成效显著。广阔的业务范围和优质的企业平台为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提供了丰富场景。

497485456000281488

座谈会现场

随后,管理学院与中豫建投集团授牌进行MPacc、MBA研究生实践创新基地授牌仪式,杨艳萍院长向中豫建投集团副总会计师杨西军颁发职业导师聘任聘书,双方在热烈的掌声中合影留念。

304257789806971642

授牌仪式

9292018163822235

聘任仪式

584541717230954332

签约合影

MPacc、MBA研究生实践创新基地是我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是拓展研究生就业渠道的重要平台。下一步,管理学院将与中豫建投集团就研究生实习基地建设、企业导师资源拓展、研究生联合培养、智库建设、优质资源对接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度合作,为着力打造河南工业大学MPacc、MBA研究生培养特色品牌奠定坚实基础。(管理学院 文/杨祎 摄影/杨祎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