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4-04-11 15:27:31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全面调动2021级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4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135教室召开2021级考研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涛、MBA教育中心招生办主任王高峰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方园主持。

会议伊始,方园就考研相关事项进行耐心讲解,她介绍了各专业往年的升学率和近年研究生招生形势,强调了考研深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深造。王高峰从学校概况、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合作的韩国仁和大学及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为同学们申请国外院校研究生做出详细的介绍和指导。

魏涛作总结发言,他从深度分析、清晰定位、合理选择、坚持到底和收获成功五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鼓励同学们保持激情,理性权衡,心怀梦想,坚持不懈。

此次大会加强了2021级学生对考研方向和备考环节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同学们树立明确的考研目标,制定科学的考研复习规划,为我院21级本科生考研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学院将努力营造考研的良好氛围,为同学们提供全面、周到的考研服务,进一步推动考研工作与学风建设。

(管理学院 文/樊远莹 方园 摄影/程锦玥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