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周相寅调研指导“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4-04-11 08:58:48浏览: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样板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我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4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周相寅深入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调研,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芳、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丁凯强陪同调研。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电子商务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魏明侠就学院党建基本情况、特色做法、取得的成效作了全面汇报。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朝阳就全国样板支部建设情况从支部基本情况、强化措施保障、突出特色亮点以及总结提炼经验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校党委副书记周相寅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作为教育部全国第三批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是我校党建创先争优工作的一项重要成果,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与努力。对下一步支部建设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样板支部创建工作。紧紧围绕“七个有力”,严格按照指标要求,认真准备审核验收工作。二是加强样板支部软件硬件建设。立足学科专业背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将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动。三是充分发挥样板支部堡垒作用。围绕支部“3+4”职责,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教育形式,凝心聚力推动事业发展。四是持续传承样板支部优良作风。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传帮带”,有效引领和持续推进学科专业发展、育人成效提升、社会服务效能,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周相寅一行实地察看并指导了学院、电子商务系党建阵地建设。(管理学院 文/申聪 图/郑媛媛 校/ 魏涛 审核/ 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