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李广平

来源: 时间:23-06-20 16:50:29浏览:

【个人简介】

李广平,男,1973年出生,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南省教学名师,曾任管理学院副院长,兼任河南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副会长。主持国家社科基金1项,主持省级科研、教研、质量工程项目共6项;获河南省社科成果二等奖、高教成果二等奖各1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出版著作1部,作为副主编参与编写教材2部;主要研究方向为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主要为本科生、MBA讲授《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员工招聘与甄选》等课程。

【教育背景】

1991.9-1995.6 郑州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

2002.9-2004.6郑州大学商学院学习获MBA硕士学位

2013.9-2018.6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习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1995.6-2002.9建设银行洛阳分行人事主管

2004.3-2004.12明基逐鹿管理咨询公司咨询顾问

20004.12— 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研究成果】

(一)主要科研项目

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稳就业背景下灵活就业市场价值重构及治理创新研究,2020年立项,在研;

2.河南省政府决策招标项目:中原经济区建设背景下新生代农民工转移就业体系构建研究,2011年6月-2012年12月,已结项;

3.河南省软科学项目:新生代农民工转移就业体系构建对策研究—基于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的思路,经费1万元,2012年12月-2014年3月,已结项。

(二)主要教研成果

1.河南省高教改革项目:基于案例教学法的工商管理类专业课程模式改革及实践研究,2013年结项。

2.河南省高教改革项目(重点项目):“双一流”建设视域下商科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研究,2019年立项。

3.河南省质量工程项目(省级研究生优质课程):人力资源管理,2019年立项。

(三)代表论文

1.李广平.基于演化博弈的政府规制对劳务派遣用工行为影响研究[J].管理评论,2019(10)(独著,CSSCI收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A类重要期刊)

2.李广平.用工单位组织支持感对派遣员工离职倾向的影响——有调节的中介效应[J].管理评论,2016(10)(排名2,CSSCI收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A类重要期刊)

3.李广平.劳务派遣用工市场异化:起源、辨析及路径推演[J].理论学刊,2018(11)(排名1,CSSCI收录)

【奖励与荣誉】

1.2018年河南省社科成果二等奖:《我国劳务派遣用工市场演化路径及治理对策研究》。

2.2014年河南省高教成果二等奖:基于案例教学法的工商管理类专业课程模式改革及实践研究。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邮政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56937(座机)

电子邮箱:sunxsno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