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一、学院简介

管理学院的前身始于1956年原中央粮食干部学校经营管理教研室,1983设立企业管理并招生,1989年组建计算机与经济管理系,1994年招收物流管理、市场营销本科生,2004年合并组建管理学院,并开始招收企业管理硕士研究生,2015年招收博士研究生。现有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2个省级一级重点学科和硕士学位授权点,有工商管理、会计、物流工程3个专业学位授权点;有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供应链管理8个本科专业,其中,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2个本科专业入选首批国家一流本科建设点,会计学、市场营销和人力资源管理3个专业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院在校全日制本科生3600余人,硕士研究生260余人、博士研究生28人(含国际联合招生)。

师资队伍情况。现有教职工112人,副高级以上职称64人,博士学位教师46人;博士生导师14人(含马来西亚聘任博导),硕士生导师37人。有国家和河南省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6人,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优秀专家2人,获河南省优秀教师、教学名师、教学标兵等称号12人。有电子商务、大数据与管理决策和粮食现代物流管理等3个河南省教学科研创新团队。

教育教学情况。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奖11项,有2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1个国家特色专业、9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出版5门国家规划教材。

科学研究情况。近五年,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3项,省部级科研项目60余项,获省部级奖励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500多篇,被SSCI、SCI、CSSCI收录120余篇。

二、招聘岗位

2020年度学院大力引进管理学高层次人才,其中计划招聘博士8人,招聘岗位、专业方向,详见下表所示。

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博士进人计划表

三、招聘条件及待遇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合作意识强,勤于学习,富有创新精神;符合学校的专业需求。

(一)第一层次人才:中国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国家特支计划”杰出人才等。

1. 聘期内年薪不低于150万元;

2. 安家费不低于200万和校内住房1套;

3. 科研启动费2000万元;

4. 提供1000平方米的实验室,配备工作用车及工作助手。

(二)第二层次人才:“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等。

1. 聘期内年薪不低于100万元;

2. 安家费150万元和校内住房1套;

3. 科研启动费:自然科学类不低于1000万元,社会科学类不低于300万元;

4. 提供300-500平方米的实验室,配备工作助手;

5. 解决配偶工作和子女入学。

(三)第三层次人才:“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项目获得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特支计划”领军人才、“国家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等。

1. 聘期内年薪不低于80万元;

2. 安家费80万元和校内住房1套;

3. 科研启动费:自然科学类不低于500万元,社会科学类不低于150万元;

4. 提供100-300平方米的实验室,配备工作助手;

5. 解决配偶工作和子女入学。

(四)第四层次人才:河南省特聘教授等。

1. 聘期内年薪不低于50万元;

2. 安家费60万元或校内房源1套;

3. 科研启动费:自然科学类不低于300万元,社会科学类100万元;

4. 提供良好的办公室和实验室;

5. 解决配偶工作和子女入学。

(五)优秀博士、博士后

1.国内优秀博士、博士后安家费6万元;海外优秀博士8万元。

2.国内优秀博士、博士后购房补贴25万元;海外优秀博士购房补贴35万元。

3.人文社科类博士、博士后5万元科研启动资金;理工科博士、博士后10万元科研启动资金。

4.海外优秀博士提供校内房源1套。

5.提供1年的租房补贴,每月1500元。

6.优秀博士三年内享受校内副教授待遇。

7.配偶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且其所学专业为我校所开设的相关专业,学校可根据岗位情况,按照非事业编制的劳动合同制形式安排工作,享受校内同级别岗位人员工资待遇和业绩奖励。

博士、博士后取得博士学位的学科以及相应的学术业绩,须与其应聘学院岗位所属的学科相一致。

海外博士仅指具有教育部认证的国(境)外高校博士学位人员。在国(境)外作博士后、国内外高校联合培养但不具有国(境)外学位博士均不在此列。

注:上述各类人才待遇,仅限于全职引进的人才。对于柔性引进的人才,学校采取“一人一策”、“一事一议”的原则,按照双方协议约定确定相应类型和待遇。

四、郑州市人才引进政策

郑州市把提升服务品质作为人才工作的核心内容,想在先、做在前,营造高效、规范、优质、温情的人才生态。

开辟人才服务“快车道”。实施人才服务绿卡制度,依托人才服务窗口,配备服务专员,明确办理流程、办结时限,实现申报事项即时核准,人才补贴即时发放,为高层次人才在落户、居留签证、子女入学、社会保险、医疗健康等方面,提供便捷、高效、贴心的服务。

着力提高人才“宜居度”。对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分别提供300平方米、200平方米免租住房,在郑州工作满10年且贡献突出的无偿赠与;对博士、硕士和“双一流”大学本科毕业生首次购房,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2万元补贴;建设2.5万套公寓,供人才居住;放宽首次购房补贴发放范围,夫妻双方均符合条件的,从原有“标准就高、只享受一次”调整为按各自应享受的标准累计领取购房补贴。

破除制度藩篱“增活力”。对入选的高层次人才项目给予100万元~400万元奖励;优化完善“智汇郑州”人才网、微平台、96567人才服务专线、人才服务APP等服务载体功能作用,实现政策发布、项目申报、问题咨询、服务保障等事项线上推送、实时对接、及时办结,着力打造人才政务服务最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