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会

一、学术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是学院领导下的学术评议、咨询、协调组织,是学院学术上的最高权威机构,是学院学术审议机构。主要职责是审议学科建设与发展战略、教学科研改革的重大政策与措施;审议学科、专业设置和教学、重大科研计划方案;评价教学、科研成果;审议高级职务岗位聘任;加强学术道德建设,受理学术争议等。

主   任:杨艳萍

副主任:李广平  李凤廷  韩 江

委   员:王志涛  王 斌  张玉亮  雷 兵  秦海敏  穆建康  程大友  穆庆榜  钟镇

秘   书:苗贵涛

二、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审查通过申请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者名单,对学生报请授予学士学位、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的决议作出是否批准的决定;审议硕士研究生与博士生培养计划;研究处理有关授予学位的争议和其他事项。

主 任:杨艳萍

委 员:李广平  秦海敏  雷兵  张玉亮  穆健康  程大友

秘 书:苗贵涛

三、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

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审议、监督、评价和指导的机构,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工作中要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认真执行学校关于教育、教学工作的指示和要求,遵循教育和教学规律。在坚持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对学院的本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管理、教学研究与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规划和决策。

主   任:杨艳萍

副主任:韩  江

委   员:李广平  李凤廷  魏涛   雷兵  秦海敏   穆健康  石美玲  刘威

秘   书:苗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