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4项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来源: 时间:19-01-14 17:40:06浏览:

近日,2017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我院喜获4项优秀成果奖,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获奖数量为历年之最。

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为我省目前最高层次的哲学社会科学奖项,学术权威性强,已成为衡量高校社会科学发展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尺。该奖项每年评审一次,出版社正式出版的著作,核心期刊,大河网、映象网理论频道刊发的理论文章,省部级以上报纸发表的文章,省部级以上党政机关采用的价值较高的调研报告均可申报。2017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共评出260项优秀成果,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111项,三等奖134项。

从我校获奖成果形式来看,著作所占比重较大,体现出著作在评奖过程中更受到重视,此外获奖论文均为CSSCI来源期刊论文。成绩的获得,体现出学院近年来在社会科学研究的不断进步,为繁荣我省的社会科学研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附:管理学院2017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名单

序号

成果名称

获奖等级

负责人

1

中国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关系区域差异研究

二等奖

张艳

2

不完全信息条件下双主并方动态合作的并购策略研究

二等奖

穆庆榜

3

粮食应急供应网络:模型、仿真及优化

二等奖

王琳

4

基于4R危机管理理论的政府网络舆情危机应对手段研究

三等奖

张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