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技术创新与知识管理团队、公司财务与治理团队联合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基金选题论证辅导会(二)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12-05 11:45:15浏览:

12月02日晚,管理学院技术与知识管理团队、公司财务与治理团队邀请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刘星教授对团队成员做选题论证辅导。管理学院院长杨艳萍,张延涛、李智峰、郑晓杰、穆庆榜、张惠民、李阳、张小燕、刘莉、杨祎等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艳萍主持。

会上,各位教师依次汇报自己的选题方案,刘星教授从选题视角、逻辑思路、研究框架,以及课题的理论价值与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点评,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建议。针对部分老师提出的研究困惑,刘星教授结合自身的项目申报经历与实践调研经验做出了详尽的指导与解答。

最后,杨艳萍做总结,她指出各位教师还需要深度凝练科学问题,强化理论联系实际,根据刘星教授的建议抓紧时间进行修改和完善。(管理学院 文 杨祎 摄影 杨祎 审校 魏涛 审核 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