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与商务智能团队”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第三次选题论证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11-14 12:31:53浏览:

为持续推进团队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升基金项目申报质量,11月13日,电子商务与商务智能科研创新团队在线上举行了国家基金项目选题第三次论证会,校社科处处长肖开红以及团队10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论证会上,肖开红对团队开展的学术交流活动表示肯定,指出持续高水平学术研讨对团队方向凝练起到促进作用,未来要不断革新学术交流模式,持续推动团队科研发展。随后,徐恒、李永海等8名参会老师围绕选题依据、研究内容设计等方面做了汇报,肖开红、雷兵和李朝阳老师针对选题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同时,每位老师针对自己在选题中遇到的疑惑、困扰等问题向各位专家进行请教,专家们将自己的宝贵经验倾囊相授、悉心指导。最后,雷兵老师作总结发言,衷心感谢肖处长百忙中抽出时间给予团队老师的指导!希望老师们进一步认真消化吸收意见建议,继续修改和完善申报书,持续提高申请质量。

本次选题论证会圆满成功,未来团队学术交流会将不断创新交流方式,广泛邀请高水平领域专家进行基金申报论证研讨,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管理学院 撰稿 王景玫 审校 魏涛 审核 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