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时间:24-04-16 17:52:50浏览:

4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55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认真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各系系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魏明侠传达了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大会精神,副院长韩江领学了《中共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魏涛就学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各支部要切实增强开展好这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推进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形成助推学校“双一流”创建的强大合力。(管理学院 文/方园 图/方园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