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会举办“疫去花开,童心向阳”六一儿童节特别活动

来源: 时间:20-06-01 19:47:59浏览: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管理学院按照校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六一特别关爱”送温暖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了以“疫去花开,童心向阳”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特别活动,学院教师及子女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创意无限。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作品9件,其中视频类作品6件,书画作品类作品3件,一个个有声有色的视频录像,一幅幅充满童趣的儿童绘画,一张张字迹工整的书法作品,都记录着孩子们的成长历程,孩子们展现出童真童趣又才华横溢的一面。活动之后,学院工会为小朋友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此次活动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激发了孩子们对未来生活的向往,本次活动既有童真童趣,又有亲子互动,充满了六一儿童节的仪式感,提升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学院工会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把服务师生、提升教职工凝聚力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拓展活动内涵外延,助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管理学院 撰稿:郑媛媛 审核:魏涛)

 

穆泓安——亲子共读《三字经》

高泽林——短诗诵读

王若霖——诗歌朗诵《相信未来》

张家瑞——吉他弹唱

钟泽鸣、钟玥鸣——兄妹合唱

岳佳奇——动感平衡车

陈正壹——手绘图画

张荣森——手绘图画

娄若琳——书法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