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1702开展考前小课堂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时间:18-06-17 16:42:24浏览:

2018年06月17日,电商1702团支部举办了让大家期待已久的团日活动——期末计划—考前小课堂。

这次团日活动本来是策划的是“重温端午经典”活动。举办此次团日活动,致力于通过团日活动的举办,组织团支部成员能够更加了解端午由来的资料,故事,了解历史常识,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后来由于各种原因以及期末各种考试的来临,同学们紧张,忧虑,不利于心理健康,团支部将团日活动改为“期末课堂”活动。下午2:00班长及团支书带领班级成员有序在班级落座,由主持人及班长宣布次活动主题并主持此次活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之后,发动大家进行认真学习,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笔记,交流疑难问题,请教学习不会的内容。在这次的团日活动中,充分体现了每个同学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融入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同学们热情澎湃,积极响应班长及团支书的号召,遵守活动秩序,每个人都抱有一颗充满激情的心去进行考前复习,考前突击。在此期间,许多程度好的同学都积极的进行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并发表自己的看法,经验,帮助大家在有限时间内,更有效的复习。在活动中,我们也发动成绩较好的同学,学习委员,为大家开设小课堂,为大家讲解重点,疑难问题,知识点。

活动结束之后,大家留影纪念。并且同学们做好保洁卫生,收拾场地,有序退场。这次团日活动,虽然举办形式不同,但是同样完全达到了我们策划这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同学此次活动完全达到了我们的目的。通过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的时间,空间,交流机会,促进同学们在有限的时间内有效复习,帮助他们,帮助大家,解决期末考试焦虑问题。同时,还能够大家生活愉悦,心理健康,学习进步,一定程度上,还能减少团支部挂科率。下午六点,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