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1704开展“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团日活动

来源: 时间:18-06-15 16:43:36浏览:

2018年6月15日,电商1704团支部于下午四点在4号楼举办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普及法律知识,让同学们借此机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

下午四点在团支书的组织和领导下同学们按时到达教室参与活动,活动第一项由团支书分享几起校园违法事件,同学们讨论并发表感想。接下来大家一起温习校规,讨论身边的违反规章制度的事例并引以为戒。最后由团支书总结本次活动并发出大家一起遵纪守法的号召。本次活动于下午六点圆满结束,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活动气氛热烈。

古人云“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而这个“规矩”就是我们的“法律”。“法律”这一个名词便成为了我们最高的行为准则,给我们一种庄重而严肃的感觉。而这一些些知识的传播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能够让“法律”在大家心中根深蒂固。构建和谐校园当然也离不开“法律”的约束。建和谐校园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校园社会的和谐是建立在良好的诚信以及文明的作风上构建的,讲真话,办实事。考试时坚决杜绝作弊现象,做一个有诚信的人。严谨的作风,文明的作风,构建一个和谐的校园。我们倡议构建和谐的校园社会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 在这个法治时代,作为一个中国公民,一个新时代的大学生,青年知识分子,要能够知法,懂法,守法。可以说,法律就是生活中的调味剂,要是缺少了这一味调味剂,人们的生活就不能够变得多姿多彩,所以,每个人都要遵纪守法。

管理学院

电商1704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