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管理之星”评选活动

来源: 时间:18-05-04 16:47:31浏览:

为树立榜样,传递正能量。5月3日晚,管理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七届“管理之星”决赛。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朝举、学工办主任吴春阳、团委书记吴若旻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比赛。由学生会主要干部及各班班长组成的评审团和17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活动。

本次“管理之星”评选活动包括乐衷好学之星、文艺风采之星、志愿服务之星、阳光体健之星及创新创业之星。该比赛始于四月初,先后经历初选、微信投票、钟楼线下投票环节。自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师生热烈响应,历经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21名候选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候选者通过PPT展示及才艺演出,向在座师生展示自己的风采。乐衷好学之星铭记信念,以学习为己任,结合自身的成功学习经验,表现出积极进取的榜样力量。文艺风采之星通过演奏、唱歌等才艺展现出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志愿服务之星则用自身的行动、爱心和热诚书写着奉献。阳光体健之星以体育竞赛为索引,讲述自身从中磨练出的坚强意志、培养出的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创新创业之星分享他们创业路上的坎坷,激励大家共同前行。最终,通过的评选投票,共有5位候选人被评为新一届的“管理之星”。

本次“管理之星”的成功举办,使得同学们得到了榜样力量的洗礼,受到了模范代表的鼓舞。同时也弘扬了奋发向上的管院精神,对积极推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有着积极意义。(管理学院 撰稿:李文静 审核:魏朝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