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五四表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18-05-09 16:46:52浏览:

为表彰学院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推动学院“勤奋诚信”学风建设。5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D303报告厅召开2018年五四表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云涛、管理学院院长魏明侠、党委书记赵云平、党委副书记魏朝举、副院长肖开红、副院长徐恒、教学办主任苗贵涛、团委书记吴若旻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受表彰学生代表和各年级同学参加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吴春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魏明侠宣读了《关于表彰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我院2017-2018年度学生工作中涌现出来的考博考研模范代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得者、管理之星获奖者、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校运动会先进集体和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魏朝举宣读了《管理学院“勤奋诚信”学风建设方案》。方案明确了学风建设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组织领导、主要措施和活动安排,有利于完善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体系,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

随后,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随后考博考研模范代表、乐衷好学之星、十佳优良学风班获得者代表、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优秀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发言。考博考研模范代表翟梦凡、刘紫薇、李苑雷发言,他们结合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经验,从专业学习、考研准备、学习安排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宝贵的建议,并真挚的感谢领导老师的关怀帮助,鼓励在场学子把握好大学生活;乐衷好学之星获得者王博为在场学生分享学习经验并鼓励大家积极学习,提升自我;十佳优良学风班代表王郑龙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班级三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并分享班级建设方面的体会;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郑梦圆根据亲身体验,展示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心得体会;优秀运动员代表秦振飞以学长身份分享了自己对于体育运动的热爱与坚持,以及集体荣誉感对个人成长的重要影响。

最后,赵云平作总结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注管理学院发展的学校领导、职能部门领导、兄弟学院及广大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自觉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积极进取,实现人生价值。二是勤奋学习,珍惜青春年华。将学习作为一份责任,一种信仰,不断进取,精益求精。三是修身明德,完善高尚修养。他呼吁学院学子培育诚实守信品格,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奋斗不息。

传承五四报国志,引领管院新征程。本次大会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模范,从而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相信管院学子定能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在管理学院新的征程中书写澎湃的青春华章。 (管理学院 撰稿:李文静 审核:魏朝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