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部署学风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18-05-09 16:56:55浏览:

5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54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部署2018年学风建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云平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魏朝举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学风建设年”活动的通知》和《河南工业大学“勤奋诚信”学风建设工程实施方案》两份文件精神。随后,他宣读了《管理学院“勤奋诚信”学风建设方案》,明确了学院学风建设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组织领导、主要措施和活动安排。

院长魏明侠做总结讲话,他着重指出,学生学习状态是院风、教风、学风的综合反映,学院学风建设涉及方方面面,不能只单单依靠学生工作人员,每个教师都是学风的参与者和建设者,全院师生人人都应该为学风建设做贡献。优良的学风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培育出来的,学院要以本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持续深入建设,广大教师要教学上精益求精,学业上关心关爱学生,努力营造优良的育人环境,形成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育人效果,培养高素质的人才。(管理学院撰稿:李文静审核:魏朝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