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召开专业教改动员会

来源: 时间:18-11-02 16:58:29浏览:

2018年11月2日中午1点,物流管理系召开了专业教改动员会,管理学院副书记魏朝举、副院长徐恒、物流系主任李凤廷、系支部书记王琳、导师班主任刘威及2018级大一新生参加会议。

魏朝举肯定了物流专业的办学特色及优势,表达了学院对2018级新同学们的殷切关怀,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的宝贵时间,继续发扬学院优良学风,在学习、社会实践和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徐恒结合当前国家的宏观形势,解读大学教育的政策趋势,指出本科教育未来改革发展的主要方向。针对大学校园中出现的一些学习问题,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反思,养成勤于学习和善于思考的习惯。同时,介绍了学院在考研和教学方面的支持政策,以及往届优秀毕业生的毕业情况,鼓励大家再创佳绩。

李凤廷为学生们传达专业教研的各项具体计划及安排,明确了大一新生试行晚自习的纪律规定,要求学生们珍惜学习机会,一定学好数学、外语等基础课程,为将来专业课和考研做好准备。

通过专业教研动员会,使学生对物流管理专业形成更加全面的认识,且营造了深厚的学习氛围。今后,物流管理专业还将针对学生考研、专业竞赛、英语四六级、专业引导等方面,制定更多专项计划,致力于专业发展和学生成长。(管理学院 撰稿:李凤廷 审核:魏朝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