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来源: 时间:18-11-23 16:59:19浏览:

为落实学工部和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会议精神,迎接即将来到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1月22日中午,管理学院在3135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再次进行工作动员和部署。院党委书记赵云平、党委副书记魏朝举、学工办主任吴春阳、团委书记吴若旻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吴春阳传达了校院两级会议精神,就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措施和近期组织的查课、听课和看课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组织与会人员重温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知识,还对下一步强化学风建设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赵云平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评估。充分认识本科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评估工作,做到人人心系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二是端正学习态度,展现良好学风。积极发扬学院优良传统,秉承“进德修业,治国经邦”的院训,明确学习目标,遵守课堂纪律,提高学习效果。三是树立全局意识,服从统一部署。树立高度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工作任务,服从统一安排,为学校“迎评”工作舔砖加瓦,贡献力量。(管理学院 撰稿:李文静 审核:魏朝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