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06-03 17:00:01浏览:

为做好毕业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毕业生有序、安全复学,6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543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梁朗、党委副书记魏涛,各系党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班四级网格长、毕业班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魏涛主持。

会上,魏涛首先通报了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进展情况,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就学院毕业生返校工作,学院疫情防控、具体返校时间、返校毕业生接待、每日健康监测、返校后学生管理服务、特殊情况应急处置、四级网格长职责内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和细化落实,希望各级网格长齐抓共管、齐心协力筑牢学院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网。吕文慧就毕业生返校须知、返校流程及在校期间行为规范、离校手续办理等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梁朗作最后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大家疫情防控期间所做各项工作,并就毕业生健康、文明离校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从严从细,精准做好毕业班学生一对一返校情况摸排,认真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和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强化学生的纪律规矩意识,及时准确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确保毕业生有序、安全复学;第二、要严防死守,关心关爱毕业生特殊群体,关注建档立卡、中高风险疫区、心理问题、延期毕业等重点毕业生群体,做好毕业生返校过程中健康数据和其他数据的排查和推演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第三、要管理到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返校后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管理条例及行为规范,切实做好返校线上线下衔接预案,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返校各项工作。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认真把关、扛起责任、通力合作,不畏难、不怕苦、不退缩,实现毕业生安全有序返校、和谐文明离校。(撰稿:吕文慧 审核: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