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返、离校工作

来源: 时间:20-06-12 17:00:35浏览:

山高水长,来日可期。管理学院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返、离校工作,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离校氛围,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全力以赴,通力合作,保证毕业生顺利返校、安全离校,为毕业生们留下最美好的毕业回忆。

周密部署,统筹返校

管理学院成立毕业生返、离校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专题会议,对学院首批返校的378名本科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进行周密的安排部署,要求各科室密切协作、精心谋划、主动作为,全力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返校、文明离校工作。

毕业生返校期间,学院进一步加强领导带班、值班及学生生活区的巡查力度,毕业生网格长全员到岗,积极联系、协调安排,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开展毕业生文明返校工作。

离别馈赠,感恩离校

学院为全体毕业生每人赠送专属定制“手提袋”、精美明信片、云毕业照、温馨告知书及“爱心大礼包”,以“私人订制”的形式为毕业生们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学院通过创意“学士服”毕业墙合影留念,弥补了未能合拍学士服毕业照的遗憾。同时,利用明德先锋微信公众平台推出毕业季系列专题,通过班主任、辅导员、领导老师温馨寄语全体毕业生。

毕业生离校期间,院党委书记梁朗、党委副书记魏涛及毕业班辅导员深入毕业生寝室,并与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思想状况,为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的管院学子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在全院形成领导重视、全员参与的文明离校工作良好局面。

精准服务,温暖离校

为规范毕业生离校流程,学院严格按照“统一步调、分区进行、简化程序、热情高效”的原则,齐心协力,高效为毕业生办理各种离校手续。6月9日下午,全院领导班子亲自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为管院学子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同时,学院认真做好毕业生材料归档、党团组织关系转移、档案转递等工作,积极做好行李搬运、后勤保障等工作,提高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针对性、服务精准化、活动实效性。

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将带着母校的祝福,走上人生新的征程。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展宏图,管理学院期待大家载誉而归!(撰稿:吕文慧 审核: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