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全国电商物流与供应链创新精英挑战赛荣获佳绩

来源: 时间:19-12-16 17:05:03浏览:

近日,2019SCMWAY全国电商物流与供应链创新精英挑战赛圆满落幕。由我院程大友、王伟(女)、洪运华、张红丽教师指导,物流管理专业12名学生组成的三支团队荣获佳绩:ACE团队李艺、贾玲玲、高潞奇、高瀚同学荣获特等奖,HGD-Miracle团队赵英健、董亚云、郭亚敏、宁莜嘉同学和共同体团队叶子岩、葛永志、丁世理、赵海文同学荣获一等奖,在参加比赛的全国70所院校中表现最佳。

SCMWAY全国电商物流与供应链创新精英挑战赛由上海市管理科学学会指导,上海市物流协会、上海市物流学会主办,旨在帮助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培养创业意识、激发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创业能力,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带动和影响更多的大学生投身自主创业实践,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创业观,展示学生在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理论知识和应用能力。

物流管理专业学生首次参加此项大赛即斩获佳绩,这也是物流管理专业学生2019年以来继“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长风学霸之供应链传奇大战”、“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首届全球供应链建模设计大赛”之后又一次在全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明德求是的工大物流学子,在大赛中拓新,在学业上笃行,百舸争潮先,千帆竞风流!(管理学院 撰稿人:王伟(女) 审稿人: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