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01-07 17:04:28浏览:

根据我校《关于启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1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543会议室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涛,团委负责人吕文慧、各项目指导教师以及参加本次大赛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吕文慧从大赛设置、赛程安排等多角度,结合我院在历届“互联网+”大赛中取得的成绩详细阐释了大赛意义,分析了大赛的基本形式,解析了大赛的评审规则,讲述了大赛的主题和任务。随后,七个项目指导教师对各自参赛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各自团队学生成员进行了初步指导和具体分工。最后,魏涛详细说明了学院备战此项赛事的工作计划与安排。希望参赛同学按照指导教师的要求,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做到以下三点::一要认真思考,准确把握大赛政策;二要深入学习,研究历年优秀作品;三要收集资料,初步完成参赛作品。他表示,学院会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积极备赛。

通过此次活动,各项目指导教师和学生对“互联网+”大赛有了更为系统和全面的理解与认识,增强了我院师生参赛的热情与信心,为今年争取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管理学院 撰稿:郑媛媛 审核: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