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首届全球供应链建模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 时间:19-11-27 17:06:25浏览:

11月23日至24日,历时两天的首届全球供应链建模设计大赛总决赛在西南交通大学圆满落幕。经过晋级赛和挑战赛两个赛段的激烈对决,由我校管理学院王高峰、张艳、刘威老师指导,物流管理系多位老师参与辅导的全球供应链建模团队(物流1、2两个团队)分别荣获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特别是由王高峰老师指导的物流2队最终斩获全国第五名的好成绩(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王高峰、张艳、刘威教师荣获“首届全球供应链建模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于秀敏、胡晨园、王警志、王紫薇、郭紫君5位学生获得“首届全球供应链建模工程师”称号,同时获得北京络捷斯特公司高薪聘用的实习机会以及进入世界500强企业的最佳通道。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并被授予“第一批供应链建模工程创新基地”。

据悉,本次比赛由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ouncil of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Professionals)CSCMP中国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承办,LLamasoft 智模软件公司、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于7月12日正式启动,9月21日至11月10日为初赛阶段,来自全球84所高校146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评审专家评审,最终30支团队入围总决赛。进入决赛的学校不乏国内知名院校,如澳门科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物流学子扎实的知识水平和充分结合案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全体物流学子们的专业自信与学习热情。(管理学院撰稿:王高峰审稿: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