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时间:19-11-11 17:07:08浏览:

11月9日-10日,由河南省物流协会主办,上海百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暨“百蝶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我校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以及优秀组织奖,管理学院王琳、洪运华、岳卫宏、张红丽四位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本科组共有来自全省32所院校6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为现场答辩和实战模拟两个环节,我校参赛队伍“百蝶MVP队”和“YQL队”在管理学院李凤廷、李文静两位老师的带队下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由管理学院学生梁雪婷、张犇和杨洁三位同学组成的“百蝶MVP”荣获一等奖,由葛言清、曹嘉欣和郝思宇三位同学组成的“YQL队”荣获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是一项专业的物流赛事活动,以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和适应社会需要为宗旨,以培养学生创造性思维和实践能力为核心,进而推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实现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水平的大力提升。比赛面向全国物流及相关专业的本科大学生,通过对虚拟仿真物流配送中心进行运营和研究,解决一系列物流生产实践中的问题,不仅提升了物流专业本科生的实际动手能力、组织管理能力、优化设计能力,还在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方法和内容上做了有效的探索和尝试,为广大师生搭建了一个全新的交流学习平台。(管理学院撰稿:王琳、李文静审核: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