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数据与管理决策团队”获批省高校创新团队

来源: 时间:18-10-24 17:09:11浏览:

日前,2019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评审结果揭晓,共有11个科学团队入选,我校以魏明侠教授为首席专家的“大数据与管理决策团队”成功获批,这是我校第二个获此殊荣的创新团队。

“大数据与管理决策”团队主要基于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博士培养项目、“管理科学与工程”河南省重点学科、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电子商务专业)等学科专业平台,在电子商务领域开展网上行为与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模式与创新、复杂决策理论与方法等问题探索,经过近20年的建设,在理论创新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丰富成果。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哲学社会科学团队建设和创新平台建设、学科建设相结合,面向国家和地区的重大战略需求,结合我校发展规划和目标,积极推进社科创新团队建设。此次再获创新团队,体现了我校人文社科研究的人才优势、团队优势、学术特色,将有力促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内涵发展,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