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在2018年“百蝶杯”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时间:18-12-11 17:08:41浏览:

2018年“百蝶杯”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于12月8日-9日在山东财经大学举行,我校参赛队伍经过几番角逐,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自2018年6月启动以来,全国总计271所高校455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分为实战对抗和方案拟定两个环节,经过省赛、国赛初选两次选拔,遴选出本科组36支、高职高专组35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参赛队伍“天工队”在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指导老师刘威、院团委书记吴若旻的带队下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管理学院学生李俊亨、杨馨梅、冯盼盼、董姝玮四位同学组成的“天工队”荣获国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是一项全国类的专业性竞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业,提升大学生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和竞争力,培养高素质创新型的物流专业人才。大赛面向全国物流及其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各参赛团队在运营软件仿真出的虚拟商业生态环境中组建、经营自己的企业和供应链系统,并在虚拟环境下相互竞争与合作。不仅全面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实践操作能力,同时推进供应链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在高效人才培养中的应用,打造智慧供应链产教协同的育人体系。(管理学院   撰稿:孙丽  审核:魏朝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