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正大杯”双创营销大赛中东南十省区总决赛落幕 我院团队获季军

来源: 时间:19-06-04 17:02:47浏览:

6月19日,“正大杯”2019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中东南十省区总决赛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行,来自我校、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中东南十省高校的13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我校管理学院周浩、刘向阳、史静媛、黄家强、郭云广五位同学组成的“花吃家”团队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本年度赛事的季军,获得丰厚奖金以及正大集团全程赞助的泰国游学之旅,更有正大旗下企业免试OFFER的资格。

“花吃家”以猪手为切入点,在一个月的营销过程中斩获62076.4元的营业收入,客户复购率达70%,同时为校内提供了20个勤工助学岗位;在营销过程的后半段,“花吃家”团队又与我校生鲜电商社区团购项目合作,将正大集团产品导入周边社区,营业额突飞猛进,并探索出一条快速占领社区消费者的新模式。

“正大杯”双创营销大赛由正大集团主办,以“创未来、趁现在”为题,旨在培育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比赛以正大食品营销为对象,重点考察各个团队的营销思路和理念,为广大在校大学生提供全新的社会实践形式,塑造当代大学生与社会互动、互利、求知、求学的新模式,培养参赛者的团队精神、协作意识和责任感。

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得到各学院大力支持,我校共有两百名同学组成27支队伍报名参赛。赛后,我校就业创业中心将与正大深入开展合作,为学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搭建平台,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