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第九届“九鼎电商杯”创业大赛院级初赛

来源: 时间:18-09-07 17:12:06浏览:

为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水平。9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433举办河南工业大学第九届“九鼎电商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院级初赛。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吴若旻,16级辅导员孙丽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经过前期积极动员,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参赛,近30个队伍参赛,经过筛选,共11个参赛队伍入围本次院级初赛。参赛作品覆盖面广,选题新颖,涵盖了生鲜、配送、乐器、装修等内容。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积极展示自己团队作品的优势,现场答辩有条不紊、逻辑清晰。

吴若旻、孙丽老师分别就参赛选手的PPT展示、市场调研数据等方面给予指导意见和建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10件作品脱颖而出顺利进入校赛。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有助于他们实现自己的创新创业梦想。接下来,学院将对入围校赛的作品加强指导,力争在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管理学院撰稿:李文静审核:魏朝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