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赛一等奖

来源: 时间:18-09-04 17:12:39浏览:

近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在太原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此次竞赛共吸引了全国4万多支大学生团队报名参赛,经过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共有200支队伍参加现场总决赛。管理学院参赛项目“如愿轰趴平台”荣获全国一等奖。

“如愿轰趴平台”项目是由我校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钟镇老师指导,电商专业学生刘唐、陶丹、吴京啸、邝志超、张倩团队组成的创业项目。“如愿轰趴平台”项目对当前轰趴市场进行分析,多次进行模拟演练和整改提炼,最终成立如愿轰趴平台,旨在为大学生提供更优质的轰趴服务,作品以其创新的商业模式和独特的营销策略,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管理学院 撰稿:钟镇 审核:魏朝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