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八届“九鼎电商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评审会

来源: 时间:17-11-24 17:14:40浏览:

11月23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第八届“九鼎电商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评审会在管理学院3543会议室进行。担任此次评审的领导及老师有粮油食品学院教授鲁玉杰、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王伟老师、管理学院物流系王伟老师、经济贸易学院马松林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梁艳、学工部孙红老师、校团委社团部部长鲍庆丹。

本次大赛经过前期宣传动员、院级初赛等环节,按照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共两个类别,最终有17个学院共推荐143件作品参加校级复赛。

各位评委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审阅各位选手的作品,对作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严谨的评审,最终评选出计划类作品15件,实践类作品5件,共20件作品入围校级比赛。评委老师在赛后交流中表示,本次入围作品,质量和创新性都有很大提升,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同时,评委也对入围决赛作品提出了合理的修改意见。

下一阶段,各项入围决赛的选手还将对作品进行最后的提升和整改。希望在校级决赛中充分展示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以此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鼓励学生创新创业、敢于实践,为未来走向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