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大学生创新大赛院级初赛

来源: 时间:17-11-24 17:17:34浏览:

为弘扬创业精神,激发学生创新热情,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10月23日中午,管理学院在3557会议室举行第十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学院学工办主任吴春阳、团委书记吴若旻、辅导员吕文慧、孙丽、李文静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动员,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最终16件作品入围院级初赛。参赛作品覆盖面广,选题新颖独特,展示了选手们较强的思辨能力与创新意识。大赛分为现场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选手们在自我展示中条理清晰、镇定自若,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做相应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经过激烈角逐,作品《农村环保创新研究》、《旅游智慧路》、《共享单车下的泡沫经济》等5项作品脱颖而出进入校赛。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为学生提供了展示创业与人生梦想的舞台,锻炼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接下来,学院将对入围校赛的作品加强指导,争取在校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管理学院撰稿:李文静审核:魏朝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