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研宣讲会

来源: 时间:18-05-18 17:28:58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研工作,扩大考研规模,提升考研质量,实现精准帮扶。 5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557会议室举办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研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云坚主讲,15级辅导员及备战考研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朝举主持。

高云坚分别从地理位置、学科优势、学科成就、师资力量、培养计划等方面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优势和特色,并结合今年研究生招录情况,就近年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新形势与变化、新专业设置及生源选拔工作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互动环节中,高云坚就学生提出的志愿填报、导师选择、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使意向考研同学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硕士学位点的招生信息和学科特色有了更清晰、更理性的认识,进一步树立了考研学子的考研信心。

管理学院将继续以考研宣讲会、考研交流会为抓手,将“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深入开展助力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研相关工作,进一步提高考研质量,拓宽考研渠道。(撰稿:吕文慧 审核:魏朝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