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考前送祝福——管理学院走访慰问考研学子

来源: 时间:19-12-18 17:33:28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考研同学的备考积极性,加强同学们冲刺迎考的信心,12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涛,辅导员吕文慧和孙丽慰问奋战在备考一线的考研同学们,并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笔记本和“研途有你”暖心寄语卡片,给大家送去温暖和考前祝福。

魏涛首先肯定了正在备战考研学子们的毅力和韧劲,他强调考研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考研过程的难度在于意志力的锻炼,在于持之以恒的决心,在于厚积薄发的坚持。他对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调整作息,劳逸结合;二是希望大家注意饮食,保持健康;三是希望大家顺利完考,成功上岸;四是希望大家做好接力,传承经验。他叮嘱同学们在考研复习冲刺阶段一定要坚定信心,保持稳定的心态,为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考研学子纷纷表示,本次慰问让他们备受感动,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短暂时间里调整好状态,用优异的考研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本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重视,为推动我院考研工作进一步发展增添了助力。(管理学院撰稿:郑媛媛审核: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