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研途有你—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来源: 时间:19-12-05 17:32:52浏览:

为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观,逐步形成浓厚的考研氛围,12月5日,管理学院于3101教室召开2017级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管理学院副院长韩江、党委副书记魏涛,学工办主任吴若旻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李文静主持。

会上,韩江以《电子商务专业考研趋势分析及考研数据分享》为例,结合当前大学生“考研热”的现象,从学历提升、就业竞争力以及未来职业发展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深入的分析。他表示,当今社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量越来越大,高学历人才的就业质量也是越来越高,通过考研来提升学历可以最大化的提升个人职场竞争力。最后,他为同学们送上寄语:用现在的努力向未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未来的自己将感谢今天努力的自己!

2019届优秀考研代表朱奎、吴稳玉同学结合自身经验分别从学校选择、科目复习、资料整理等方面为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及准备历程。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理想,端正态度,用恒心与信心积极面对考研。

魏涛作总结讲话,他殷切鼓励同学们:一要清晰自我定位,尽早明确目标;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尽快进入状态;三要统筹安排复习,尽力做到极致。他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考研学生提供科学、全面、贴心的服务与指导。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考研之路,从现在开始、从当下做起,为成功考研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暨经验交流会,不仅使2017级学生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士气,使同学们坚定了积极备战考研的信念,也为他们的考研复习提供了切实有用的指导意见与建议。(管理学院撰稿:郑媛媛审核: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