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解惑 助力考研——管理学院举行2016级考前指导交流会

来源: 时间:19-12-04 17:32:25浏览:

为解答学生在考研数学复习中存在的疑问,提升考场答题技巧,12月4日,管理学院在3130教室举办了考前指导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涛、理学院张同斌教授参加本次交流会,活动由2016级辅导员孙丽老师主持。

会上,魏涛从备考心态、冲刺复习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调整状态,确保身心健康。面对即将到来的考研初试,同学们要调整作息、释放压力、积极面对;二要侧重分明,确保复习效率。面对大量的复习资料,同学们要紧扣大纲,主次分明,掌握复习侧重点;三要咬牙坚持,确保顺利完考。同学们要全力以赴,切记半途而废。

张同斌结合自身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指导经验对考研数学进行了全面分析,并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研数学中的重点难点以及考场上的答题攻略。他强调,在考研数学复习过程中,要认真阅读教材,掌握书中定理和概念,夯实基础;要多做资料题库,把握考试重点和题型,查漏补缺。他提醒同学们在最后的紧要关头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以最好的姿态去迎接考试的到来。

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张老师针对同学们在复习过程中遇到的矩阵、函数以及数据统计等方面的具体问题给予耐心的解答并作出了详细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指导会对考研数学有了更加整体的把握,明确了复习侧重点,接下来会继续努力拼搏,做好冲刺阶段的复习,努力实现自己的考研目标。

本次考前指导会为考研同学提供了精心的指导,帮助他们进一步查漏补缺、明确方向,增强了考研信心。同时,为推进我院考研工作更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管理学院撰稿:郑媛媛审核: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