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2016级考研学生

来源: 时间:19-11-20 17:31:23浏览:

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11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梁朗、党委副书记魏涛、团委书记吴若旻及辅导员孙丽走访3636和3426考研教室,为我院2016级考研学子加油鼓气。

梁朗首先肯定了大家的考研选择与努力备考,亲切询问了大家的报考志愿、复习进度等具体情况,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坚定信念、一鼓作气,为实现自己的考研梦坚持到最后。同时贴心的提醒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更要注重劳逸结合,主次分明,以最好的心态和状态迎接考试。最后,梁朗表示学院将竭尽全力为大家考研做好指导与服务保障。

魏涛叮嘱同学们在积极复习、认真备考的过程中,也要注重考研信息的搜集,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借鉴参考历届考研学长学姐的宝贵经验,为自己提交一份满意的考研答卷。

学生考研工作的推进一直都是管理学院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更是我院提升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的有效途径。在学院领导的关注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我院的学子在今年考研中能更上一层。(撰稿人:孙丽 审稿: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