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生考研工作总结暨2021届考研指导交流会​

来源: 时间:19-06-23 17:35:31浏览:

为加强考研工作交流研讨,营造协同育人良好氛围。6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于3135教室召开2020届本科生考研工作总结暨2021届考研指导交流会,院党委书记梁朗、党委副书记魏涛、各系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及2016级、2017级导师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魏涛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生考研复试、调剂难度大增,各系、各位老师倾其所能为学生提供指导、加大帮扶,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接下来,他通报了学院2020届各专业本科生考研录取情况,总结了好的经验与做法。同时,他从做好2021届考研学生暑期复习跟踪、报考院校专业前期指导、鼓励申请国外研究生等方面与17级导师班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大家要加强交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为2021届考研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随后,各位导师班主任与辅导员老师就学生当前考研复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梁朗作最后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届本科生考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学院师生的辛勤付出,并就2021届考研工作的落实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认真研究推进学生考研工作;第二,要加强协作,主动担责,构建互相协作的工作机制;第三,要重点突破,力争实效,切实解决学生考研面临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管理学院 撰稿:李文静 审核: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