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指导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10-04 12:31:43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考研就业竞争力,管理学院多措并举,精准帮扶,先后开展考研就业咨询、简历制作就业动员会等系列指导服务活动。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梦想加油站。9月18日晚,学院诚邀中公教育资深讲师侯晨旭老师为2021届学生进行就业分享交流,他针对当前社会就业形势,行业解读,择业选择三个方面讲述了毕业生求职的全过程以及求职择业中应该注意的事项。随后,毕业班辅导员李文静就同学们关心的简历制作、面试指导、生涯规划等就业问题进行“零距离”答疑解惑。

考研助推器。为持续推进考研学生的指导帮扶,让学生第一时间了解最新考研政策变化9月19日下午,学院邀请考研数学辅导专家我校理学院张同斌教授围绕2020年考研数学大纲解析、复习策略方法及后续复习等方面进行细致讲授。9月23日晚,中公教育考研辅导名师冀会会老师以2020年政治大纲25处变动以及考研预报名流程为主要内容进行讲授,讲座内容丰富多样、实用性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就业再动员。9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届全体毕业生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涛结合今年疫情防控对就业工作的影响,从常态化疫情防控带来的市场和求职方式变化、2021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及就业形势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2021届毕业生如何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带来的求职新变化。同时,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合理定位、脚踏实地;二是认清形势、主动出击;三是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毕业生辅导员李文静以图表、数据的形式分析了学院2020届各专业毕业生就业状况及去向为大家提供借鉴参考。

此次考研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紧贴管理学院各专业实际情况,分析并解答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方面的诸多疑惑和问题,帮助大家了解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最新政策,认清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带来的严峻考研就业形势,厘清了考研就业思路、途径和方向,同学们受益匪浅,取得了预期效果。管理学院 撰稿:李文静 审核:魏涛)

423A0